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山丹县启用新增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公告 来源:张掖公安交警    2017年11月13日 09:19

  为有效遏制超速行驶交通违法行为,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山丹县公安局决定自2017年11月15日起启用一批区间测速设备。测速系统实行单点测速和区间测速混合抓拍的方式,检测机动车通过测速点时的车速和通过两个测速点时的区间平均车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启用日期: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
二、限速区域:G312线 2559KM+900M至2572KM+300M(原化新线);X224线14KM+600M至27KM+300M。双向区间测速,限速70公里/小时,系统采用区间测速和定点测速抓拍相结合的方式,对经过该路段的机动车超速行驶、驾车吸烟、驾车打电话、不系安全带、逆向行驶、危险品运输车辆违反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
根据电子监控记录,凡在上述路口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予以处罚。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山丹县公安局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张掖公安交警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