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举行2017-2018年冬春季旅游新闻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31日 10:33

      中国张掖网讯(实习记者 黄学超)  10月29日,张掖市召开2017-2018年冬春季旅游新闻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副市长陈华出席,各县区政府旅游工作分管领导和旅游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全市重点旅游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华指出,张掖市是高品位综合旅游资源富集区,集聚了世界上除海洋之外所有的地质地貌景观,历史的沉积塑造了张掖浓郁的地域风情和多元共存的文化品格。2016年,全市共接待境内外游客200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4亿元。今年1-9月,全市接待境内外游客225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5亿元。张掖已经成为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重要旅游目的地和中国西部区域性游客集散中心。陈华指出,发展冬春季旅游是优化旅游产品结构,打造旅游经济新增长点,提高旅游业整体效益的重要途径。全市上下积极谋划实施了一批冬春季旅游项目,策划推出滑冰滑雪、登山健身、丹霞观光摄影、湿地观鸟、丝路文化体验等一系列冬春季旅游新业态,建成滑雪溜冰场10家、登山健身基地6处,初步形成了冬春季旅游产品体系。近期,精心制定了2017-2018年冬春季旅游宣传营销活动实施方案,开发推出一批特色旅游产品,包装打造一批精品旅游线路,策划开展“百元游遍金张掖”“张掖冬春户外百团行”“中小学生励志健身冰雪体验”“中国·张掖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旅游产品营销大会”等主题宣传营销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冬春季旅游内容。组织动员景区景点、宾馆饭店,针对广大游客制定普惠性政策,针对旅游企业开展的旅游直航包机、旅游专列、组团旅游、线上营销、滑雪培训、水上体验等活动制定差别化的优惠政策,为广大游客来张旅游,为旅游企业“引客入张”提供了良好条件。希望旅游界、体育界和新闻界各方大力支持,为我市冬春季旅游宣传推介,共同推动我市旅游业的大发展。

祁连山国际滑雪场介绍相关旅游产品

富来登负责人介绍相关旅游产品
 
     发布会上,张掖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了张掖市旅游业发展情况及2017-2018年冬春季旅游主题活动、特色产品及优惠政策,旅游企业签订张掖冬春季旅游合作协议。张掖市旅游形象大使还着重介绍了张掖冬春季旅游特色项目:祁连冰雪体验游——挑战山地滑雪的惊险刺激、邂逅雪落丹霞游——记录憾人心魄的惊艳风光、探寻神秘峡谷游——领略鬼斧神工的自然奇观、礼佛宗教名寺游——品鉴积淀丰厚的丝路文化、亲近灵秀湿地游——观赏万千候鸟的婀娜多姿、体验红色文化游——传承最具刚性的中华血脉。
旅游企业签订张掖冬春季旅游合作协议
      发布会邀请了甘肃民航国旅、兰州市、金昌市、武威市、酒泉市、嘉峪关市、敦煌市、阿拉善右旗重点旅行社、户外运动组织负责人,携程网、途家网、驴妈妈等旅游电商营销平台责任人,中央驻甘新闻媒体记者、省市新闻记者参加。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