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盐业体制改革专项督查组来张掖专项督查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26日 11:15

  盐业体制改革专项督查组来张掖

  鞠毅出席汇报会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10月24日至25日,由省工信委副巡视员孟宪敦带领的盐业体制改革专项督查组来张掖市,对张掖市开展盐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副市长鞠毅出席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盐务局储备库,新乐超市马神庙店,现场检查了我市食盐储备及食盐销售情况。在听取了我市相关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盐业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盐改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监管的及时性、敏感性,提高监管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将改革过渡期的监管责任抓紧抓实,保障食盐市场安全和供应安全底线。要进一步加强食盐市场法监管,保障食盐质量安全。要树立服务意识,保障人民群众吃上合格碘盐。

  鞠毅表示,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完善监管体制方案,严肃各项纪律,确保盐业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和食盐市场的安全稳定,筑牢群众舌尖上的食盐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利益不受损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