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天水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王向机陪同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21日 20:20

  天水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王向机陪同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斌)10月19日至21日,由天水市政府副市长程伟东带领的考察团来张掖,就我市机场建设及融资平台整合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副市长王向机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连日来,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滨河新区黑河大桥、张掖机场、黑河城区段生态治理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查看现场,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在项目建设、融资平台搭建整合等方面创造的经验。考察团对我市在项目建设和融资平台整合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程伟东表示,近年来,张掖市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远融资,多方投资,通过整合优势资源、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利用ppp融资模式,投资基础设施建设,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同时致力破解融资瓶颈,有力促进了经济和金融协调发展。张掖市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值得天水市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王向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天水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天水市考察团来张考察,对于促进两市经济交流,实现合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两市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共同谋求发展利益,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