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甘青平安和谐边界市州级表彰会议在张掖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12日 16:40

  甘青平安和谐边界市州级创建示范活动表彰会议在张掖举行

  郭华峰孙燕飞成广平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10月12日,甘青平安和谐边界市州级创建示范活动表彰会议在张掖市举行。甘肃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郭华峰主持会议。甘肃省综治办副主任孙燕飞,青海省民政厅副厅长韩永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青海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刘保成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广平致辞。甘青线毗邻各市州综治办及民政局相关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孙燕飞强调,要时刻紧绷边界平安稳定这根弦不能松,科学谋划,周密组织实施,严格靠实责任,强化检查考核,推动平安和谐边界创建活动提质升级,巩固创建工作成果,着力实现边界地区长治久安。要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切实履行调查研究、组织协调、督导检查、考评、推动等职能,强化对策研究,创新工作手段,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综治牵头、民政等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边界地区基层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要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与本地区相关部门、单位的工作交流,推动创建活动深入开展,积极主动加强与邻省邻地区的交流与合作,通报情报信息,开展形势研判,共同推进甘青平安边界建设迈向更高的台阶,为甘青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成广平在致辞中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静心安排部署,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促进边界地区和谐稳定发展。同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相互友谊,共同推进平安和谐边界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得“平安和谐边界示范市州”的海北州、张掖市颁发了奖牌,获奖两市州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