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平山湖大峡谷——此生必去的旅行地! 来源:金张掖旅游    2017年09月30日 15:09

      有人说,如果你没有特别的信仰,就把旅行当做信仰。那么这一生,你都走在朝圣的路上。

      在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有一座神奇的峡谷。在这片五彩斑斓的土地上,富有传奇色彩的平山湖大峡谷,似耀眼的明珠。
      飘扬的经幡,渲染着蒙古族文化;这里描绘了一幅奇异绝伦的高原自然和人文画卷,当你踏上这块圣洁的土地,犹如真正回归大自然,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
      在这里,天空很蓝,还有雄鹰划过天空。在这里,沉睡的灵魂,可以忘记尘世里的一切苦累。

       也许在南方的你不曾见过那漫天的飞雪,也许在北方的你厌倦了纯白的单调,但这里的秋日却不同于任何地方。在这个没有尘世繁琐的世界,在这片灵魂深处的净土,纯净的白雪就像前世未解的缘,盖过山间、屋舍、道路和经幡……

       很多来过平山湖大峡谷的人都说,“在那里,你可以感受到肉体的无有实义;可以洞彻生命的不可依靠,可以了悟一切生与死的真理”。

      有的人爱登山,也许并不为征服的快感,纯粹就为了那段攀登的过程;有的人去平山湖大峡谷,也许并不为虔诚的教信仰,就是为了相遇。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