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9日 10:25

  9月23日深夜,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122”指挥中心接到电话:“快点,我的孩子被车撞了,车跑了……”接警民警一边安抚报案人的情绪,一边询问事发地点,很快事故调查中队的民警就赶到了事故现场。

  事件经过:

  事故现场位于甘州区北街延伸段利民小区门口的斑马线上,事发时间大约是23时14分许,伤者是一位7岁的小女孩,肇事人驾车逃逸。由于事发时已是深夜,街上行人稀少,加之该路段附近没有视频监控,民警在周围走访后除了车身颜色是黑色,行驶方向为由北向南以外没有得到更多的有效信息。中队长王中林立即安排人员按照车辆的行驶路线进行排查,通过对车辆行驶轨迹的研判,最终确定了嫌疑车辆,并联系了车主。9月25日下午14时30分,肇事嫌疑人高某某驾驶着肇事车辆来到交警大队,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至此,经过近40个小时的奋战,这起致人受伤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杨 琴)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