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陈华检查“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29日 09:13

  陈华检查“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工作时要求

  强化措施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运行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9月26日,张掖市副市长陈华带领市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部分重点旅游企业“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当日,陈华一行先后来到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冰沟丹霞等旅游企业,重点检查了景区游客中心、视频监控系统、停车场、车辆日常营运和安全维护、售检票窗口、景区周边餐饮企业、旅游商品门店经营秩序等情况,对旅游企业“十一”黄金周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华强调,“十一”黄金周是我市旅游旺季中最大的客流高峰,这既是对我市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接待能力和接待水平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我市城市服务功能和假日旅游筹备工作的全面检验。各县区、各部门和旅游企事业单位要精心谋划安排,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针对近年来自驾游、散客游增多的新特点、新情况,切实加强对“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的监管和引导,严查无证经营旅游、强迫消费、虚假宣传和恶意涨价等违法违规行为,七彩丹霞景区等重点景区要认真核定景区最大承载量,重点做好客流量预告、旅游车辆停放和进出、安全防护设施修缮以及旅游高峰时段分流等工作,进一步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运行。(卓玲睿)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