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文艺团体参加丝路国际艺术节开幕演出载誉归来 来源:甘肃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08:55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文化厅承办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举办。张掖市肃南县民族歌舞团作为全省唯一受邀文艺团体与格鲁吉亚祖格迪迪市歌舞团倾情打造力作《丰收舞》篇章亮相开幕式文艺演出《一路同心》。张掖市肃南民族歌舞团与格鲁吉亚祖格迪迪市歌舞团共同将富有异域风情与裕固族特色的舞蹈、音乐、歌曲等元素展现得淋漓精致,在舞台上交融出丝绸之路文化的多元与灿烂。因在演出中的出色表现,肃南民族歌舞团荣获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组委会颁发的“丝路文化贡献奖”。

  在筹备开幕式演出的过程中,我市各级文化行政部门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全体参演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抓紧节目编排和各项前期筹备、协调等工作,最终以完美的姿态圆满完成开幕式演出任务,不仅将我市裕固族特色文化展示给全世界的观众,更为展示我市精品文艺创作成果、提高我市对外文化艺术交流水平,扩大我市、我省乃至我国民族文化的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雅娟 李莺 赵新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