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公安局破获一起重大贩卖冰毒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08:53

  2017年9月16日,甘州区公安局破获一起重大贩卖冰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吸毒人员1名,缴获新型毒品冰毒106.4克。

  事件经过

  2017年8月上旬,甘州区公安局民警获悉一条重大贩卖毒品线索,及时向局领导汇报情况,因涉案嫌疑人活动轨迹为甘州区与民乐城区,分管局领导立即联系张掖市局相关部门展开侦破工作,密切掌握其动态,强化案件经营意识。经过一个多月的长线经营,破案时机已成熟,办案民警果断出击,于9月16日凌晨,在民乐县一家属区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缴获新型毒品冰毒106.4克,同时抓获吸毒人员1名。经审讯,黄某某对其给他人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某已被甘州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徐俊庭、罗惠文)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