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绣花庙高速交警暖心相助 警灯照亮回家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0日 08:42

  2017年9月17日20时06分,绣花庙高速交警大队值班室接报警称:在高速公路由东向西方向2161公里处(山丹县清泉镇附近)的超车道内坐着一个女子,很危险。

  接到报警后值班领导立即指派路面巡逻民警前往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个中年妇女坐在高速公路的超车道内,由于夜色已晚视线不好人坐在超车道不容易被车辆发现,情况特别危险,民警立即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并将该妇女引导至路外安全地带,经民警简单询问后发现该女子神智模糊,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但从该妇女的口音中民警判断应该是张掖甘州人,通过进一步询问得知该妇女的丈夫名叫李某某,于是民警驾车将该妇女拉到甘州区上秦派出所,经派出所民警通过警综平台查询后,确定该妇女属于甘浚派出所辖区居民。民警立刻与甘浚派出所联系,再次得到确认后,经过多方打听联系到了其家属。据了解,该女子已走失多天,家属正在四处寻找。凌晨,民警将该女子送往张掖西收费站,最终将其送交家属。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