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总工会调研我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15日 09:26

  省总工会调研组在我市调研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李佳颖)9月13日至14日,省总工会副主席丁光东一行深入甘州区、临泽县和高台县,调研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各县区工会负责人就该项工作推进计划和具体措施进行交流座谈。

  丁光东对落实《省总工会关于推进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及创建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准确理解《实施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严格对照规定的建设标准和方法步骤,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细则和落实方案,有序有效开展创建工作。要在帮扶中心开展工作的全过程中强化工会的根本职能就是维权、就是服务的理念,坚决克服贪大求快、自我满足,一拥而上、虎头蛇尾的倾向,立足建档立卡、人才支撑和资金监管三个支撑,突出落实好帮扶工作、履行好维护职能、开展好普惠服务、服务好农民工群体四个工作重点,处理好规范化建设与工会改革发展、工会帮扶中心定位与政府职能部门、工会帮扶与社会协同、重点创建与全面发展、输出与输入五个关系,努力把帮扶中心建成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展示改革成效和工会良好形象的窗口,调节劳动关系矛盾的渠道,依法维护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合法权益的主阵地。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