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学忠:着力提升农村道路安全监管服务水平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12日 11:40

全市建立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体系暨“两站一室”和农村交警中队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赵学忠 徐永胜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晓萍) 9月11日,全市建立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体系暨“两站一室”和农村交警中队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临泽召开。副市长赵学忠,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出席会议。各县(区)政法委书记、分管副县(区)长、公安局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等参加会议。

  赵学忠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有力有效推进“两站一室”年度建设任务全面落地,真正建立起有人管事、有地办事,工作务实、成效务实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体系。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务必把保障十九大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确定各项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把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做实做细。要严格按照“两站一室”建设初衷,强化规范建设和运行,切实发挥其实际作用,着力提升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监管服务水平。

  会上,山丹、民乐、临泽重点就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分别作现场交流发言;甘州、高台、肃南围绕“两站一室”推进工作滞后原因及推进目标作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还实地观摩考察了山丹县东乐镇、民乐县三堡镇、临泽县沙河镇的乡镇交管站及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运营情况。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