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巡特警巡防抓获7名“飙车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1日 16:53

  中国张掖网讯: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切实保障城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学生校园安全,减少和预防新学期校园及其周边安全隐患,甘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坚持打好“预防针”,不断加强校园周边安全的巡逻防控,2天内抓获7名“飙车党”。

  8月28日晚,巡特警大队一中队在张掖职教中心学校周边进行武装巡逻时,抓获3名“飙车党”,查扣3辆嫌疑车辆,驾驶人和嫌疑车辆已全部移交交警大队处理。

  8月29日晚,巡特警大队二中队在张掖实验中学周边进行武装巡逻时,抓获4名“飙车党”,查扣4辆嫌疑车辆,驾驶人和嫌疑车辆已全部移交交警大队处理。

  据悉,甘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针对开学季人流、物流集中、校园周边案件高发等校园安保的特殊性,采取以“预防为主,打防结合”方针,实时与校方联系,和学校负责人、安保责任人做好沟通,随时掌握学校周边的治安状况,抓住学生上学、放学,尤其是下晚自习等重点时段,认真排查校园周边三五成群、游手好闲、着装奇异等社会不法青年,清理校园周边各类占道经营的小商小贩,对周边出现的可疑人员和车辆进行重点盘查,对周边道路交通和社会治安环境随时进行巡防和监管,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和管事率,对校园周边各类学生欺凌、暴力,社会人员敲诈勒索、寻性滋事等违法活动形成有效震慑,最大限度减少学生欺凌等涉及学生的各类案件发生,有效净化校园周边社会风气。(张帅渠、冯海廷)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