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查处非法冥币印刷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31日 11:52

  近期,甘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集市、商店等部分场所有商贩出售大量仿人民币的冥币印刷品,制售非法冥币的行为严重侵害了正常的印刷经营秩序,为此,甘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通过明察暗访,经过多方渠道摸排,掌握了仿人民币冥币印刷厂的基本情况。在行动中,执法人员按照行动部署迅速出击,对仿人民币冥币印刷厂进行了重点检查。

  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多人次,检查印刷企业20余家,查处正在从事仿人民币冥币印刷企业2家,执法人员对违法经营者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暂扣了印版2个,仿人民币的冥币成品300公斤,根据《印刷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待调查取证后做进一步处理。(李杰武惠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