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韩正明: 凝聚力量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8月30日 08:51

韩正明在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晓萍) 8月29日,张掖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高台县召开,总结通报2016年至2017年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和省市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快推进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序实施,确保“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任务按时完成。

  韩正明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确瞄准对象,坚持精准搬迁;严守政策界限,坚持规范搬迁;加快建设进度,坚持高效搬迁;加强产业培育,坚持脱贫搬迁;确保资金安全,坚持廉洁搬迁”,着力抓好工作落实。要以此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借鉴各县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有效经验和典型做法,尤其借鉴高台系统化谋划搬迁工作的思路、精细化做好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清单化推进工作的问题导向、链条化狠抓落实的督导机制,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力、有效、有序开展。

  会上,高台、临泽、山丹、民乐县负责人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高台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易地扶贫搬迁山水丽城安置点建设现场实地观摩。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