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安监局查处1起非法储存危险化学品案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5日 09:49

  近日,甘州区安监局根据群众举报,在长安镇关墩村一社查处、取缔一处非法储存危险化学品(甲醇)的窝点,查处非法储存的甲醇28.65吨及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储存设施。

  现查明,河北省石家庄市唐县范某在未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租用长安镇关墩村一社林某专业合作社院内闲置土地,采用地埋的方式存放甲醇,拟向市区餐饮场所销售牟利,属于典型的非法存储行为。同时,由于所用储罐系自制的铁皮罐,不具备安全条件,且紧邻木材加工企业和居民住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目前,区安监局已将查处的甲醇扣押至安全地点存放,用于储存的自制储罐也已强制拆除,正在对范某进行立案调查处理,深挖相关非法经营、运输情况。在实施查处的过程中,区安监局和长安镇还对周边群众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王颖 刘青林)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