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三轮载货摩托车违法载乘7人!超员超载,岂能“上车就走”? 来源:张掖公安交警    2017年08月11日 10:33

  近期,我省开展了“全省农村道路八个严禁专项行动”和“道路交通安全’‘十项严查’专项行动”。为确保这两项行动的有序进行,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措施,开展了“甘州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通过隐患排查、路面管控,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8月9日上午7时许,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西关什字高峰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有违法载人嫌疑,民警随即上前要求其停车接受检查。经核查,这辆三轮载货摩托车违法载乘了7人。随后,民警劝离了所载乘客并依法对驾驶人进行了处理。

  当日上午9时许,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北三环路段道路巡查时发现一辆轻型货车载货严重超长,民警随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该车辆不仅载货严重超长,同时还超员2人。随后,民警要求驾驶员卸除货物、劝离所载乘客,并依法对驾驶人进行了处理。

  交警提醒

  超员超载是一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许多重特大交通事故都是驾驶人违法超员超载造成的。车辆超载对安全行车和运输造成了极大的危害,驾驶员要自觉避免超员超载情况的发生,而乘客也应主动拒绝乘坐超员超载车辆。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