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关尧现场督办市林业局承办重点提案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8月07日 08:55

张掖市政协主席关尧现场督办市林业局承办重点提案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8月2日,张掖市政协主席关尧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市委督查考核局、市林业局及部分政协委员,实地深入马蹄乡塔尔沟、黑河330KV变电站、西水林场等地,就政协张掖市四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建立农田林网补偿机制的提案》、《关于申报祁连山国家公园的提案》《关于解决山丹马场生态保护站人员工资的提案》和《关于协调解决祁连山自然保护区行政许可审批办理难问题的提案》进行了现场督办,随后召开督办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刚、市政协秘书长张玉林参加督办。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提案者委员、提案承办单位领导一同参加督办。

  今年初,市上交办市林业局市政协委员提案4件,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部办理任务,办理结果达到委员满意。关尧指出,提案是政协履职为民的重要手段和基本途径,是政协工作十分的重要内容。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和理解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和提案办理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要认真吸纳并发扬我市在提案办理过程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领导挂案、现场督办、委员协商办理等多种方式,把提案工作做扎实、做出成效,更好发挥提案办理的作用。

  关尧指出,要把提案办理工作和促进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工作的正能量。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把提案工作作为推动自身工作的有力手段,善于抓住提案办理的时机,促进事业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全市工作大局开展提案工作。就当前来讲,要密切关注、大力支持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整改工作和生态保护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真正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要加强联系、增进交流,不断提高提案工作的办理质量。做好提案工作,需要各方面的理解和支持,政协提案委要不断创新提案工作的思路、方式和途径,从立、提、办等各个环节,加强同委员、承办单位的沟通联系,不断取得共识,增进理解,积极营造共同关心和支持提案办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