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疾控中心督导组来张掖督导检查上半年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7月21日 17:56

  省疾控中心督导组来张掖市

  就张掖上半年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7月17日至19日,由省疾控中心专家组成的督导组来张掖市,对张掖市疾控中心及民乐县、高台县结核病重点工作进展及实施结核病防治服务新体系后,定点医院结核病诊疗、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结核病防治纳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后患者随访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连日来,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现场查看、网络报告查询、与医务人员访谈等方式,重点对定点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新诊断技术推广、结核病患者保障政策、耐多药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等进行检查。在定点医院,督导组对患者的登记报告、诊断诊疗、门诊报销、患者转诊、系统管理、漏报情况、耐多药检测等工作进行了询查,并对结核病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在反馈会上,督导组对我市结核病分级诊疗和综合防治服务模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结核病患者新农合门诊报销政策落实以及乡村两级在患者管理方面,工作细致扎实,真正为患者带来了实惠。督导组要求,要采取必要的行政措施,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要积极协调落实新出台的肺结核患者医疗保障政策、推进结核病新诊断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提高病原学阳性率,积极发挥工作优势。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