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省西部片区纪委书记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1日 11:5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本网记者 邢琪琦)7月20日,西部片区纪委书记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精神和中央纪委工作要求,通报省纪委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听取汇报,交流经验,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王建太领学领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省纪委常委赵鹏程主持会议,并通报了省纪委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秋林,省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建军,省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贾渊出席座谈会。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苟海龙出席座谈会并发言。张掖、嘉峪关、金昌、酒泉、武威、白银、临夏等7个市州纪委和6个县(市、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出席会议的省纪委班子成员对市州纪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建太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要持续深入学习,努力融会贯通;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政治自觉;坚持抓岗带目,全力推动落实。二要用心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高度重视,把“两学一做”摆到重要位置,用心用力,真抓实抓,真学真做,确保取得实效。要用心去学、用心去做,知行合一、学好做实,落实责任、精心组织。三要提高站位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两查两保”专项活动,“零容忍”查处扶贫领域问题。四要围绕主线加强改进监督执纪工作。要以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盯省纪委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党内监督、严肃执纪问责,不断增强工作的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要增强政治意识,准确研判断政治生态,坚持标本兼治,坚持稳中求进,严守安全底线。五要刀刃向内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管理监督。要坚持严管厚爱,查找整改存在问题,严格执行工作规划。

  赵鹏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真正把“四个意识”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具体行动上。要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通过的省纪委工作报告要求,对半年以来的工作逐项进行“回头看”,对当前工作进行再审视、再梳理,全面掌握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发扬严实深细的作风,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明确任务分工,强化工作职责,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