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宣传专栏 >> 最新资讯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11日 15:55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4月11日,张掖分行积极组织参加张掖市2023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厚植绿色发展优势”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建林带领班子成员和多名员工一大早即到达甘州区黑河滩彩虹林海义务植树现场,大家撸起袖子、拿起工具迅速投入到植树中。两到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挥镐扬锹,捡石挖坑,彼此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在市、区林草部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劳动景象,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融洽氛围,大家用最实在的辛勤劳作为后期树木种植打好基础,用汗水和真情实践呵护绿色,为生态建设贡献绵薄。此外,大家还通过“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平台开展网上尽责和捐款认购,丰富了义务植树的履责形式。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分行员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具体行动,提高了广大员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增强了大家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编辑: 李清鹏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