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宣传专栏 >> 最新资讯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走访慰问帮扶户 浓浓关爱暖人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2日 10:51

  中国张掖网讯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切实推动张掖市“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帮扶资源优势,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措施,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5月27日,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和市民政局工作安排,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建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前往山丹县走访慰问当地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

  杨建林一行实地走访慰问了山丹县马营镇结对帮扶4户困难残疾家庭,与他们交朋友、结“亲戚”,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在走访中,每到一户,班子成员都与困难群众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孩子学习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和需求可随时与结对干部联系,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干部职工将持续与帮扶对象沟通交流、倾听诉求,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温暖送到每一位结对帮扶对象的心坎上。走访期间,杨建林还与乡镇帮扶行动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交流,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具体帮扶计划和措施进行了沟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了解了结对帮扶对象的详细情况和具体困难。杨建林强调,各帮扶领导干部要结合“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在结对帮扶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开展爱心扶孤、爱心助残、爱心济困行动,积极主动联系帮扶对象,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切实实把这项解民忧、惠民生、得民心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用实际行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汇聚大爱洪流,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李清鹏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