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宣传专栏 >> 最新资讯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开展“共建单位齐参与不忘初心奉献日”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13日 15:51

  中国张掖网讯 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张掖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15日,张掖分行开展了“共建单位齐参与不忘初心奉献日”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创城工作当中。

  张掖分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组织,积极准备志愿活动所需物品和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对各网格区域环境进行全面整治,重点在包抓点位开展楼前楼后卫生整治、楼道小广告铲除、杂物清理等。在整治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负其责,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使包抓点位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为有条件的“三无”楼院规划停车位,积极与居民协调对接,对小区、楼院内的私拉乱接线路、飞线充电、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动员居民群众拆除防盗栏、置物架,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消除公共安全隐患贡献力量。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党员志愿者们还利用周五上下班时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张掖分行还为包抓点位提供了6个灭火器,制作了6块宣传展板,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文明融入日常,点滴折射光亮。张掖分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落实落细“三抓三促”行动,争做城市建设主人翁,甘当文明创建志愿者,为促进张掖分行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文明素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李清鹏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