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宣传专栏 >> 最新资讯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16日 15:53

  中国张掖网讯 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之际,为切实营造崇尚榜样、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3月中旬以来,张掖分行组织开展“学习劳模精神---对话全国三八红旗手刘建玲女士”主题活动和励志电影《我心向上》观影活动,通过向榜样和先进学习,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和队伍战斗力。

  刘建玲作为张掖临泽地区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获得者,在面对2003年企业改制下岗的被动局面下,坚强乐观的走上自主创业的路子。凭借着自己对餐饮行业的满腔热爱,以及自身拿手的好厨艺,多方奔波筹资办起了福荣大酒店,一边践行“立德、行善、大爱”的美德,一边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为解决下岗职工再就业和精准扶贫作出了积极贡献,用爱心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员工们纷纷表示,榜样就在身边,要积极学习刘建玲同志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无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家庭生活中,都要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

  《我心向上》影片作为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导联创的首部乡村振兴题材的院线电影,讲述了荣获“2019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定西市马铃薯粮种专业合作带头人李晓梅主动投身脱贫攻坚火热实践,自创土豆品牌、研究种薯繁育、发展土豆产业、带动群众致富的感人故事。紧扣时代主题,情节真实、节奏紧凑,既富有乡土气息,又独具匠心立意高远。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要积极学习李晓梅同志不甘落后、不惧艰辛、崇高实干、奋发向尚的创业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张掖分行将不断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李晓梅和刘建玲同志学习,向身边的榜样看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三抓三促”行动的先锋和模范,以优良作风树一流形象,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张掖分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李清鹏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