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宣传专栏 >> 最新资讯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召开全市玉米制种重点企业座谈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3日 10:17

  中国张掖网讯 为响应总行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乡村振兴号召,积极推广“支种贷”专属信贷产品,5月16日,甘肃银行张掖分行邀约张掖市辖内15家玉米制种重点企业负责人到访分行座谈交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建林,副行长王希尧、刘永红参加座谈。

  杨建林作开场致辞,向参加座谈的玉米制种企业家表达欢迎和感谢,表示张掖市作为国家级杂交玉米种子生产基地,全国每两粒玉米种子中就有一粒产自张掖,这些成就饱含着各位企业家的孜孜以求和不懈付出,并向他们表示敬意;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进一步深化甘肃银行与各制种企业间的合作交流,不断扩大合作成果,也希望各企业在账户开立、资金结算等方面给予我行更多支持;表示愿以热诚的服务情怀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始终向与会企业提供全面、高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与会企业负责人感谢我行对制种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对我行主动联系企业、创新推出产品相关做法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减费让利、优化担保、缩减流程等事项踊跃发言、热情沟通,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企业方面的一致好评。

  座谈期间,相关部门还以PPT课件等形式向参会企业负责人全面介绍了针对制种企业专项推出的“支种贷”产品。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办法,持续推动银企合作深入开展,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