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宣传专栏 >> 最新资讯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杨建林慰问帮扶联系村群众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09日 18:16

  中国张掖网讯 为贯彻落实张掖市委市政府“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要求,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成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4月27日,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书记、副行长杨建林前往帮扶联系村高台县新坝镇曙光村看望慰问群众,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永红随同慰问。

  杨建林与新坝镇党委书记许正飞、曙光村委书记丁万鹏座谈,听取介绍新坝镇经济发展情况,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易地搬迁惠民工程实施和农作物种植情况,了解镇相关产业发展中需要我行帮助解决的困难,并就镇上生猪屠宰、玉米制种专业合作社账户开立以及保证金缴存归集等事项作沟通交流。

  随后,一行人深入曙光村委员会和部分农户家中,与乡亲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人口、耕地种植、生活近况等,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简要介绍了甘肃银行在支持乡村振兴、支持农民增收致富方面的产品、措施和做法,切实把慰问关心送到农民群众家中。

  下一步,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将继续通过入户访谈、下乡调研、联系帮扶、办民生实事等方式,进一步掌握帮扶村民情民意,细致排查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深度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巩固提升甘肃银行社会形象,持续带动业务发展。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