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宣传专栏 >> 最新资讯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联合中国移动张掖分公司开展青年员工联谊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08日 10:27

  中国张掖网讯 人间最美五月天,春光正盛,清爽怡人。为进一步加强银企文化交流,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展示青年风采,厚植爱党爱国情怀,5月10日,甘肃银行张掖分行携手中国移动张掖分公司精心策划并成功举办青年员工联谊活动。双方班子成员出席活动,80多名青年员工参加活动。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建林与中国移动张掖分公司总经理何延峰为活动致辞,介绍双方发展历程,希望广大青年在活动中积极踊跃、热情昂扬,拼搏奋进、展现风采;寄语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珍惜韶华、励志勤学,刻苦磨炼、踔厉奋发,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身于通信事业和金融行业的发展洪流中,投身到具体的岗位实践中。

  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国移动张掖分公司5G联合创新中心,体验了VR虚拟科技,参加了解了移动公司助力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银行建设方面的前沿理念和新兴技术。

  随后,双方开展了趣味运动会。为了丰富比赛形式,让大家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拍七令”、“两人三足”、“衔纸杯传水”、“踩气球”、“拔河比赛”5个项目。比赛项目集聚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参赛队员风采的展示,又是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年员工的踊跃参与。整场活动在阵阵的欢笑声、加油声中被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为双方青年员工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展现了青年员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深了我行与中国移动张掖分公司的合作关系,为今后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互助共赢,创造了良好基础。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开拓进取、拼搏而为的精神,用奋斗者的激情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将进一步聚焦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群团职能,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广泛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