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宣传专栏 >> 最新资讯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04日 17:51

  中国张掖网讯 为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日,甘肃银行张掖分行组织党员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临泽战役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西路军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鞠躬致敬、敬献花篮寄托深切哀思,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解放而英勇牺牲的革命英烈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甘肃银行张掖分行主要负责人带领7名转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名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词,表达着坚如磐石的民族心、民族魂、民族志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随后大家参观了西路军征战临泽史展厅,通过对展厅里陈列的历史文物、珍贵照片、真实史料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再次追忆了红西路军深入河西走廊,在没有根据地、没有援兵、物资短缺、弹药匮乏、敌众我寡的情形下浴血奋战的悲壮历史,感受了革命前辈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和不懈奋斗的担当,使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到还丹霞公园进行徒步。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红西路军烈士事迹和临泽这片土地上的红色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苦、敢于牺牲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甘肃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