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宣传专栏 >> 最新资讯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与山泥集团党委联合开展银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10日 17:53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四强”行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银企对接、业务融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水平,6月7日,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与山丹水泥集团公司党委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情神”银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是双方党组织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的良好开端,也是共建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伊始,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永红同志和山泥集团副董事长孙晓东同志致辞,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彼此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激。孙晓东同志就山泥集团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发展前景以及党建如何引业领业务发展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备较高的理论水平。双方就如何发挥党建在业务上的引领作用进行了交流,认为新时期党建工作要创新形式方法,围绕业务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力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随后,全体党员在全国劳动模范、山泥集团经理周圣文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山泥集团厂区生产设备,听取了水泥生产流程介绍,置身其中感受工匠精神。

  活动中,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员还前往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丹县艾黎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参观学习、聆听讲解,全体党员回顾了艾黎先生为中国人民的革命和解放事业奉献一生的光辉足迹,近距离感受到艾黎创办培黎学校、开展“工合”运动的艰辛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艾黎学习,继承和发扬他大爱无疆的国际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自强不息的艰苦奋斗精神、坚韧不拔的创业创新精神,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和甘肃银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成果丰富、效果显著,不仅为双方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增进感情的平台,增进了共建单位之间的友谊,还加强了银企之间的深度融合,为今后实现互利共赢及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