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宣传专栏 >> 最新资讯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书记杨建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04日 17:51

  中国张掖网讯 党的二十大盛会闭幕以来,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掀起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10月27日,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建林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等多个方面作了宣讲,指出,党的二十大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十年工作,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内容丰富、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身体力行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服务发展。

  会上,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班子成员王希尧、刘永红2名同志围绕“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分行党的建设和经营发展工作”主题作了交流研讨。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