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宣传专栏 >> 最新资讯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联合张掖交投公司党委开展清明祭扫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2日 11:55

  中国张掖网讯 追昔抚今,饮水思源,英魂虽逝,精神犹存。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2022年清明节到来之际,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联合张掖交投公司党委开展“坚守初心学党史缅怀先烈感党恩”清明祭扫党建共建活动。

  在高金城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神情庄重,静默肃立。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书记杨建林和张掖交投公司党委书记孙志林共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全体党员向高金城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西路军征战甘州史展厅,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实物,让党员们详细了解西路军战斗史,了解英雄人物的事迹和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精神,使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作党建经验交流和趣味拓展活动。通过一分钟跳绳、往返跑、拔河等多项趣味活动,党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振奋的精神、拼搏的姿态,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昂扬的精神风貌。活动中,双方就党建工作特色、党建工作思路、党建共建优势及工作亮点进行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浩然正气,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净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秉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在本职岗位上勤勉敬业、热忱奉献,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和组织事业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两家单位党委领导班子还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政府专项债拨付承接以及重大项目授信支持等事宜作了交流。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