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习近平总书记在张掖视察特别报道 >> 张掖山丹将反邪教宣传教育纳入政法队伍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1月06日 11:1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举办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政法队伍培训班。县直各政法单位领导干部、乡镇综治办主任及专职副主任、综治专干、派出所所长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委政法委反邪教科科长葛嵩山,以《如何加强新时期反邪教工作》为题,从邪教问题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方面,通过典型案例讲述了反邪教情况、如何加强反邪教工作,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并结合当前我县反邪教斗争形势以及政法干部如何与邪教开展斗争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树牢了政法干部队伍反邪教意识,筑牢基层反邪教的第一道防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当好反邪教斗争的宣传员,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王江)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