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习近平总书记在张掖视察特别报道 >> 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1月01日 08:56

  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及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 乔伟)12月31日,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全市高质量发展、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建设责任制落实及当前有关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工作十分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2020年全省经济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上来,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集中兵力打好深度贫困歼灭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审议了《张掖市贯彻落实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统揽,紧密结合我市实际,精心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建好用好各类平台载体,不断强化发展动力支撑,推动我市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实现更好发展。

  会议研究审议了《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落实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包抓责任制,加快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海升农业三产融合发展产业园等生态型产业化项目建设,着力构建生态经济体系,有效发挥产业集群优势,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促进红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意见》。会议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快推进红色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实施,积极打造以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为龙头,县(区)红色纪念场馆、遗址、遗迹和红色旅游景区为基点,红色教育培训基地、主题公园、体验项目和红色文化小镇为支撑,红色文化旅游线路为链条的红色文化旅游协同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要在全力抓好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务实节俭文明过节、应急值守、正风肃纪等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各项任务,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喜庆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宜。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