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公共自行车  >  新闻动态

【用健康的体魄 培育祖国的花朵】——张掖爱尔贝幼儿园教职工骑行活动

2017年09月25日 10:40   来源:金张掖慢客

  为激发全园教职工树立健康绿色生活理念,更好的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健康开展,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感受张掖湿地的优美环境,唤起对环境的保护,鼓励和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张掖市金张掖慢客自行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张掖爱尔贝幼儿园特举办“用健康的体魄,培育祖国的花朵”教职工单车骑行活动。

  9月24日上午9点,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服装,精神抖擞,信心十足,浩浩荡荡的自行车队从大佛寺广场出发,途径中心广场、钟鼓楼、西大街等地,整齐的自行车队与随风飘扬的旗帜交错在一起,所到之处已然成为街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目光,路上,不少群众也自发结伴参加了骑行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用健康的体魄,培育祖国的花朵”,教职工们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既宣传了环保知识,又锻炼了身体。在今后生活中,一定努力养成低碳出行的好习惯,能走路或者骑车的尽量不开车,用行动参与环保,将绿色理念融入工作和生活中。

编辑:郑璐璐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