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公共自行车  >  新闻动态

骑向幸福——张掖首家共享单车婚礼

2017年09月13日 17:01   来源:金张掖慢客

 有一种婚礼,
叫单车婚礼。
它没有奢侈的准备,
只需要跨上你后座的那个爱你的人
和一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心,
就算是一辆单车也能让你的幸福走的很远......
不仅赢得美人归
还秒杀无数豪华婚礼车队

  9月2日,张掖新郎王振涛在亲友的陪伴下,带领一个由30辆漫客共享单车组成的特别拉风的迎亲车队,迎娶了自己的新娘赵燕。

  这一场别出心裁的婚礼,赢得众多市民点赞。扎着彩花的漫客单车途经张掖街头,不少汽车主动为单车车队让行。有的市民掏出手机拍下照片,发到朋友圈,还有些市民伸出大拇指或鼓掌,祝福这对新人。这支单车迎亲队伍,在张掖市区里穿街走巷,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引来路人惊叹和羡慕的眼光,也带来了移风易俗节俭婚礼的新风尚。

  这对新人表示,“在我们看来,爱情是甜美的,婚礼只是一种庆典,并非要奢华和隆重的形式。既能表达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理念,也可以留下终身难忘的回忆。单车上的婚礼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有一种真诚与纯真的浪漫。 ”

编辑:郑璐璐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