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公共自行车  >  新闻动态

张掖交投公司创新业务相关部门召开整风肃纪动员会议

2017年08月23日 09:33   来源:金张掖慢客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根据张掖交投总公司近日下发的《劳动纪律和工作作风整改实施方案》,8月21日晚,张掖交投公司创新业务相关部门召开了整风肃纪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劳动纪律和工作作风整改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希望全体员工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大局意识,时刻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思想及业务学习。

  随后,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文瓒根据目前创新业务部的实际情况,对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他指出,创新业务部工作团队趋于年轻化,大部分员工眼高手低、安于现状、工作效率低下,工作作风涣散,目无公司制度,对此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管理、严格考勤制度,严禁串岗、不在岗的情况发生。二是要求每个员工认真做好个人自查报告和部门自查报告,切实做到严查、严改、真干;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服务效能、服务态度、服务环境;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规范着穿、佩戴胸牌、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五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此次会议引起大家高度重视,交投公司创新业务部、张掖市金张掖慢客自行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张掖交投物资供应有限责任公司、张掖交投观光火车管理有限责任公司、G312线马营口至山丹西公路工程项目等部门、公司负责人及非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郑璐璐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