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公共自行车  >  新闻动态

【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2017年全民健身日骑行活动成功落幕

2017年08月08日 19:10   来源:金张掖慢客

  今天是第九个全民健身日,由张掖市金张掖慢客自行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黑马单车俱乐部协办的2017“全民健身,绿色骑行”的骑单车游湿地活动在大佛寺广场拉开帷幕。

  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来自黑马单车俱乐部以及社会各界的骑行爱好者从大佛寺广场竞相骑上漫客单车出发。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经中心广场、钟鼓楼,沿北大街一路前行,到达国家湿地公园后,大家纷纷放慢了骑行速度,欣赏大美湿地,享受清晨曙光。

  阳光掩映下的湿地公园,水面波光粼粼,芦苇摇曳生姿,两岸杨柳依依,水天一色、美不胜收。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的大美湿地景观,一边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骑行活动主题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绿色出行、亲近自然、保护环境的健康生活理念,也掀起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提倡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

编辑:郑璐璐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