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公共自行车  >  新闻动态

【青春不散场,相约来撒欢】金张掖国际大厦毕业季骑行活动拉开帷幕

2017年06月26日 10:55   来源:金张掖慢客

  带上你的梦想,让我们骑行在路上。6月24日,由金张掖国际大厦和张掖市金张掖慢客自行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毕业季百人骑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青春不散场,相约来撒欢”为主题,用踩踏单车的方式为毕业生留下青春的纪念,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

  早上8点,金张掖国际大厦楼下热闹非凡,来自全市的部分毕业生、骑行爱好者以及金张掖国际大厦的员工共计100人聚集于此。金张掖国际大厦总经理葸正国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微风和煦、阳光明媚,大家用自行车上的优雅之风代替汽车的滚滚尾气,一边享受骑行的速度与激情,一边欣赏沿线的夏日风景,体味绿色健康生活的美好。绿色、橙色的自行车,以及车身飘扬的彩旗,也成为了张掖市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次活动,金张掖国际大厦倾情赞助,通过现场抽奖的方式选出了16名幸运获奖者,赠予户外桌椅五件套、不锈钢旅行壶等奖品。极大地践行了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绿色、生态、文明的金张掖而助力。

 

编辑:郑璐璐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