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企业动态

张扁高速项目政府与社会资本方合作(PPP)洽谈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06月23日 09:30   来源:张掖交投

    6月22日上午,张掖市政府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在张掖宾馆就张掖至扁都口高速公路项目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事宜进行了为期半天的洽谈会议。双方就共同推进张扁高速项目PPP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务实的座谈交流。针对项目前期推进中的具体问题,特别是涉及合作的边界条件双方进行了广泛协商,达成了一致意见,为加快张扁高速公路项目的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张掖市政府与中铁建投资集团于5月29日在敦煌召开的全省重大基础设施PPP项目融资建设签约仪式上,已经就张扁项目签订了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框架协议,这次洽谈会是在双方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行的深入交流。

  会议由张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鞠毅主持,中铁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刘青林出席会议。张掖市发改委、张掖市PPP中心、张掖市财政局、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座谈会议。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