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张掖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7年06月13日 17:47   来源:张掖日报

  张掖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黄泽元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海)6月12日下午,张掖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加强安全基础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现场会议精神,通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查情况,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警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底线意识,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广平,副市长王海峰、赵学忠、鞠毅,市公安局局长盛明生出席会议。

  黄泽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紧盯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和典型问题,抓主抓重,强化监管,层层用力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刚性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从严管理,有效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黄泽元要求,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是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体检,各县区、各部门绝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绝不能粗枝大叶,马虎应付;绝不能弄虚作假,节外生枝。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督促指导,同标同向,齐抓共管,持续发力,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对照巡查工作要点,对标检查,对标整改,在全面细致自查基础上,切实做好各类资料的准备、分类和归档。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辖区、行业领域再进行一次全面彻底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严防任何事故发生。要加强宣传教育,培树标杆,典型推动,传播好经验、好做法,激励引导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要统筹兼顾,把安全生产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环节,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基础上,筑牢安全生产基础,以踏石留印的作风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