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企业党建

共青团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年06月08日 16:48   来源:张掖交投

  2017年6月8日,共青团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共青团员。

  根据团支部工作安排,支部书记王崇喜同志首先带领共青团员们重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史,详细解读了共青团的含义、性质、指导思想、行动指南、团员义务和权利,让各位共青团员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更加清醒的认识。支部副书记雷宗盛同志传达了《共青团张掖市委关于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领学了张掖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文件,让各位青年团员了解并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

  上团课,讲政治,悟精神,学知识。此次专题学习会,是张掖交投公司团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举行的专题学习会,也是积极配合团市委工作部署,贯彻宣传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会议。公司团支部将在党总支的带领下继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面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和要求,为公司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