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丹霞景区

金张掖旅游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2017年06月05日 17:3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2017年金张掖旅游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全面启动。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景点,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材料,介绍特色旅游项目,答疑旅游问题咨询,引来不少市民、游客围观。

  此系列活动旨在为市内外游客提供便捷、专业、高效、优质的咨询服务,同时宣传推介张掖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扩大金张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展示张掖青年志愿者和张掖人民热情好客、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中,我市市直及省属驻张单位的青年干部职工将按照固定时间、固定场所、固定人数的“三固定”模式,分别组建“金张掖旅游青年志愿服务队”在七彩丹霞等主要旅游景区景点和高速公路出口、车站、宾馆、广场等旅游集散地设置26个“金张掖旅游青年志愿者宣传服务台”,通过在门口设置宣传服务台,发放《张掖自助旅游指南》、《金张掖旅游景点指南》和相关旅游交通线路、旅游团宣传材料,定点开展旅游宣传推介和旅游接待服务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0月29日。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