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掖处“路政宣传月”形式多样增实效

2017年05月26日 17:1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为了“路政宣传月”活动有特色、有针对性的完美收官,该处鼓励执法站、所、大队创新宣传形式,利用互联网等传播效率高、宣传受众面大的载体,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路政宣传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设置集中宣传点,让宣传更贴近公众。利用办公楼电子屏、执法车辆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扩大宣传效果;并在公路收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及基层单位所在县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立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画,给过往群众散发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涉路疑难问题等方式,扩大了路政宣传的影响力。

  开展“三进”活动,让宣传更具针对性。组织路政人员进厂矿企业、商砼站、运输企业、货运站场、砂石料厂、煤炭转运点、学校、公路沿线乡镇、集贸市场等地,进行针对性宣传,耐心地向他们宣讲路政管理政策法规,并将宣传情况进行痕迹化管理,确保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丰富宣传内容,让宣传更深入人心。在“路政宣传月”活动中,该处积极撰写新闻稿件,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微博及网站,反映工作进展和动态、工作经验和做法。及时收集“路政宣传月”活动中的录音、录像、照片等宣传材料,建立专项活动资料。同时,加强与地方新闻媒体沟通联系,及时捕捉工作中的亮点,通过电视、广播等媒体宣传路政管理工作,使路政管理工作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处法制科)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