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肃南县康乐镇组织干部职工踊跃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2017年05月23日 14:3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5月22日,康乐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收看了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第一时间领会学习大会精神。

  在收看过程中,干部职工都集中精神,认真聆听、学习、记录好笔记,收看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在观看开幕式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贯彻好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站好岗、带好头、发好力,为今后康乐镇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同时,镇党委要求全镇干部要当好“宣传员”,深入到农牧村、农牧民群众家中,开展面对面、点对点地宣讲,做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兰菲菲)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