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认真收听收看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2017年05月23日 10: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高举旗帜 攻坚克难 以党建工作引领广播电视事业健康发展

——市广播电视台认真收听收看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5月22日,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台党员收看了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认真收听省委书记林铎重要指示。会议提出,全台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讲政治、顾大局,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确保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

  打牢政治基础,把牢舆论传播正根基。要以党建统揽全局工作,切实把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作为建设一支政治强、纪律严、作风正、业务精的领导班子和新闻工作者队伍的首要任务,从增强党性意识、忠诚履行党媒责任的高度,着力增强舆论引导能力。进一步增强全台党员干部做好新常态下新闻宣传工作的使命担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切实增强新闻敏锐性,始终确保正确的舆论导向。

  落实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教育成果,抓好党员队伍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不断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强化只争朝夕的奋斗意识,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从严从实的干事品格,确保广播电视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