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项目管理

张掖交投公司参加甘肃省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融资建设座谈会

2017年05月23日 10:42   来源:张掖交投

  5月8日,2017年甘肃省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融资建设座谈会在兰州召开。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出讲话。张掖交投公司领导及张扁项目办相关人员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省重点推介的15个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包含铁路项目6个,高速公路项目6个,机场改扩建项目1个。由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实施的张掖至汶川国高(G0611)张掖至扁都口段公路项目包含在6个重点高速公路项目中。省上相关领导重点解读了《甘肃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工作导则》,就《导责》对于我省PPP重大交通建设项目的深远意义作了详细介绍。

  会议结束后,受邀参加会议的31家交通基础设施大型央企、部分交通重大项目业主借此机会面对面交流,就重大PPP项目进行具体对接。多家业主单位同社会资本方达成了有效共识,取得了丰硕的会谈成果。张掖交投公司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张扁高速项目PPP合作模式进行了具体对接和谈判。就张扁建设项目合作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为以后两家企业开展PPP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座谈会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张扁高速建设项目的推进速度,加快了张扁项目开工建设的时间。同时对于张掖交投公司与甘肃省政府展开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推动甘肃省基础设施项目融资建设,产生了更为深远的意义。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