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企业动态

张掖至汶川国高(G0611)张掖至扁都口段公路前期推进协调会顺利召开

2017年04月28日 11:42   来源:张掖交投

  2017年4月21日,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张扁项目办协同张扁高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甘肃省公路网规划办公室、PPP咨询单位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专家领导及两位特邀专家,共同参加了在兰州乾元交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5楼会议室召开的张扁项目前期推进调度会。会议就张扁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上报事宜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各设计单位要积极配合业主单位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把现阶段出现的问题及时有效的解决,确保前期工作顺利完成,尽早开工建设。

编辑:张晓军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