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高台县加快实施生态工程

2017年04月21日 09:2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连日来,高台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美化家园、改善生态环境的热潮。目前已完成造林35000亩。

  今年,高台县通过组织实施绿色通道建设、农田林网建设、优质林果基地建设、治沙造林、城乡绿化、景区景点绿化等六大重点工程,计划完成人工造林4万亩,目前已完成32500亩,栽植杨树、柳树、梭梭等各类苗木439.2万株,新增城市绿地面积4.8万平方米。

  近年来,高台县大力实施退耕还林、“三北”防护林、防沙治沙等重点生态工程,积极引进推广各类防沙治沙新技术,实现了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至目前,全县人工造林面积达72.3万亩,封滩育林育草62.7万亩,完成沙化土地治理50.5万亩,全县森林覆盖率达到13.53%。(段海)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