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公共自行车  >  服务指南

公共自行车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2017年03月30日 15:35   来源:金张掖慢客

一、开通租车功能后的一卡通“损坏”或“丢失”怎么办?

(1) 首先拨打租车服务电话登记,报给工作人员先做挂失处理。

(2) 24小时后,等接到工作人员处理完毕的电话后,方可携带相关资料去借车网店重新开通借车功能。

二、不借自行车了,押金怎么退还?

(1) 首先请前往借车卡办理网点办理押金退还业务。

(2) 退卡前,请确认没有未还车辆,即在自助终端上查询一卡通的信息时,要显示:“正常”,如信息显示“有未还车”则不能退。

(3) 如是本人前去办理,必须携带如下资料:用于开通借车功能的身份证、一卡通、办理开通业务时留存的押金收据和相关资料,即可退还押金。

(4) 如是委托他人办理,必须携带如下资料: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开通借车功能的)、一卡通卡、当时办理时留存的押金收据和相关资料,即可退还押金。

三、如果前去办理,必须携带哪些资料?

(1) 若是办理个人卡必须携带的资料如下:用于开通借车卡功能的身份证原件。

(2) 若是办理家庭卡必须携带的资料如下:用于开通借车卡功能的户口本原件。

编辑:郑璐璐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